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1 09:00

Rivian将大容量动力电池皮卡和SUV车型的交付时间推迟到2023年

据CNET报道,早在11月,就有报道称Rivian的预订者可能要到2023年才能看到他们的R1T电动皮卡。现在,根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的一封新邮件,对于某些车辆规格的预订者来说,情况似乎会是这样的。Rivian公司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本周在给客户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该公司将优先考虑R1S电动SUV和R1T电动皮卡的预订单,这些预订单结合了Adventure Package和Large电池组。

这封信首先在Reddit上发布,然后被路透社转载,信中说这种组合在大约7.1万份预购订单中占了绝大多数,因此它被优先考虑。配备价格较低的 Explore Package的车辆和配备Max电池组(R1S上没有)的R1T车型“将在2023年跟进”。

Rivian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证实了该邮件的内容。

探险(Adventure)套装是Rivian的高端配置,提供加热和冷却的素色皮革座椅、木质装饰和由Meridian提供的更响亮的音响系统,Meridian也为捷豹路虎提供高端音频组件。Adventure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卷帘盖。相比之下,Explore车型有加热的素色皮革座椅、非Meridian音响系统和手动卷帘盖,在不使用时可以储存起来。至于电池,根据美国环境保护局的估计,Large电池组可提供314至316英里的续航能力,而R1T的Max电池组可提供Rivian估计的400英里续航能力。

值得庆幸的是,那些等待订单的人应该在来年得到额外的澄清。在Reddit上的电子邮件中,Scaringe写道,Rivian的在线账户页面将从2022年初开始显示交付时间估计。此外,Scaringe写道,Rivian将与Max电池组和Explore车型的预订者联系,以衡量他们对换成2022年制造的变体的兴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