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1 23:45

2022虎年支付宝集五福来了 官方剧透:福卡能换1.5亿的商品

今天(12月31日)下午,支付宝五福官方号分享动态《听说有人想我了》。

踩在2021的尾巴,支付宝五福项目组剧透”,这一次增加了写福字抢福字贴”的产量,也就是为网友送出手写福字免费送到家。上一年因为火爆超预期,好多朋友都是守着零点抢,这次希望可以通过这个活动多给大家送些福。

同时,新增的福气店”,不仅可以在这里抢福字贴,还有一些五福定制款周边,比如神奇物种”口罩,包括五福的年兽、蚂蚁森林的大熊猫、老虎等。

福气店里还有过年换上了新衣的庄园小鸡手办,虎年胖虎和五福的联名款,数字藏品联合全国17家博物馆拿出了自己的宝贝据说整个福气店”价值接近1.5亿,所有东西用福卡就能换。

稍稍遗憾的是,集五福开始的时间并未一同公布,上一年是提前春节12天,虎年春节是2月1日,不出意外的话,应该1月中下旬就会开始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