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1 17:30

荣耀折叠旗舰真机首曝!赵明:2022折叠机的引领之作

前不久,荣耀官方正式宣布将推出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 V,将于2022年1月与消费者见面。

荣耀CEO赵明此前通过微博表示,荣耀Magic V绝对会是2022年折叠屏手机的引领之作。

日前,赵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曝光荣耀Magic V真机外观,并表示作为荣耀践行双轮驱动极致产品主义的一款标志性产品,荣耀Magic V将深入洞察消费者对于折叠屏手机的痛点和需求,以创新的技术引领品质、体验的双向升维。

赵明强调,荣耀Magic V将是不妥协的、全面兼顾用户体验、真正做到一部到位”的折叠屏旗舰。

结合已知爆料来看,荣耀Magic V将采用双屏设计,内部主屏为8英寸,外部副屏为6.5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旗舰芯片。

据悉,目前荣耀Magic V已通过3C认证,其中显示该机将支持11VDC,6A MAX电源适配器,也就是说支持66W快充。

赵明表示,荣耀定义了全新的折叠屏产品系列,Magic V应该是在结构设计上最完整、市面上看到的最好的折叠屏手机,设计非常惊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