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1 17:15

交互、形态、性能“一部到位”!荣耀Magic V重新定义未来折叠屏实用性

凤凰网科技讯 12月31日消息,荣耀CEO赵明应邀出席由人民网主办的《2021人民财经高峰论坛》并发表了演讲,不仅深入诠释了荣耀高质量发展的品牌理念,还进一步透露了荣耀首款折叠旗舰Magic V的最新消息。赵明指出:“荣耀MagicV深入洞察消费者对于折叠屏手机的痛点需求,以创新技术引领品质、体验的双向升维,在折叠形态、性能体验和应用场景三个维度将实现革命性的创新突破。这将是目前行业内一款不妥协的、全面兼顾用户体验的、真正做到‘一部到位’的折叠屏旗舰。”与此同时,赵明也首次在公开场合曝光了荣耀Magic V的真机。荣耀Magic V采用当下主流的左右对称形态,折叠后贴合无缝,后壳银色亮眼,工艺精湛高级感十足。

折叠屏作为手机行业最高科技的展现,随着新品的不断推出,用户对其从尝鲜到实用提出了更高要求。如赵明在论坛中强调的,在产品研发上荣耀一直坚持双轮驱动的极致产品主义,而荣耀Magic V正是此理念下的标志性产品。因此,对于用户重点关注的形态、性能以及交互等维度,荣耀Magic V都将通过革命性突破带来更为实用的解决方案。

在形态上,开合折叠一直是折叠屏手机显著的特点和优势,但由于探索期短及铰链技术不成熟,形态上仍存在缝隙、厚重等问题亟待解决。为此,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产品线总裁方飞曾公开表示,铰链结构是折叠屏产品十分关键的模块,荣耀Magic V将会带来突破性的技术,整机呈现出纤薄美感,满足大家对折叠旗舰的期待。

在性能上,荣耀在业内一直以芯片优化实力见著,相同芯片的优化效果能做到比其他厂商高出10%-15%。比如今年推出的荣耀Magic3系列就凭借此实现更高帧率、更好温控、更低功耗之间的完美平衡,成为目前调校最优的骁龙8系列产品之一。而荣耀Magic V作为荣耀重磅打造的首款折叠旗舰,也必将通过强悍底层技术把折叠屏手机的性能引向旗舰高度。

在交互上,折叠机由于打开是大屏,合上是小屏的功能性,逐渐成为用户重要的生产力工具。但要在智慧交互和应用场景做到真正一部到位,就必需解决目前折叠屏遇到的交互体验感差、大小屏难以协调等问题。据今日赵明所透露的消息可推出,荣耀Magic V或带来全新解决方案,一步打通生活、工作、娱乐等高频场景,实现多移动终端功能一部完成。

一部到位重释折叠屏实用性,强化荣耀高端市场布局

总体而言,通过“一部到位”的荣耀Magic V,用户只用一部手机即可享受尖端科技的极致和感受智慧生活的便捷。在此背后不仅展现了荣耀对首款折叠旗舰的自信和底气,还彰显了荣耀致力于把更强更实用产品带给用户的诚意与态度。

荣耀Magic V作为双轮驱动极致产品主义的深耕之作,将进一步赋能全新Magic系列矩阵深化高端赛道布局,也将通过创新科技重新定义未来折叠屏的实用性,以独具荣耀特色的解决方案开启折叠屏主力机时代,重建折叠屏赛道竞争新秩序。荣耀首款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 V,近期将正式与用户见面了,届时还将有什么惊喜,一起翘首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