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1 16:45

印度版三星Galaxy S21 FE芯片组与存储配置曝光

传闻称三星会在 2022 年 1 月 4 日推出 Galaxy S21“Fan Edition”智能机,并于一周后的 1 月 11 日开售。但赶在 2021 年末的时候,知名爆料人 Ishan Agarwal 也抓紧披露了印度版 Galaxy S21 FE 机型的芯片组与存储组合等配置细节。

首先,印度版 Galaxy S21 FE 将采用三星自家的 Exynos 2100 芯片组,而不是高通骁龙 888 SoC 。

其次是,高低配版本分别采用了 8GB RAM + 128 / 256GB ROM 存储组合。作为参考,全球版机型为 6GB RAM + 128GB ROM 起步。

颜色方面,预计 2022 年 1 月亮相的印度版 Galaxy S21 FE 会提供白、紫、橄榄绿、石墨黑等选项,推测其余规格与全球版机型保持一致。

据说 Galaxy S21 FE 采用了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6.4 英寸 AMOLED 屏。分辨率 2340×1080(FHD+)、像素密度 401 PPI,辅以康宁大猩猩防护玻璃。

根据销售区域的不同,Galaxy S21 FE 会有搭载高通骁龙 888 / Exynos 2100 芯片组的版本。支持 5G / 4G LTE、蓝牙 5.2 + 双频 Wi-Fi、GPG 定位、NFC、以及 USB-C 充电 / 数据端口。

软件方面,该机有望预装基于 Android 11 定制的 OneUI 3.1 。拍照方面,Galaxy S21 FE 前置了一枚 32MP @ Infinity-O 打孔自拍摄像头。

后置 12MP @ f/1.8 主摄(79° 视野 / OIS 光学防抖)+ 12MP 超广角 + 8MP @ 3X 变焦镜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