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1 14:42

马斯克预言2023年前有金融危机 宏观经济很有挑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 消息:在社交平台上,马斯克十分活跃也很有人气,原因之一就是他经常回复网友的问题。就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31日,他在推特上回答了一个有关“下一次金融危机是什么时候”的问题,马斯克给出的时间是2023年之前。

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复称:“预言宏观经济很有挑战,我的直觉是可能在 2022 年春季或夏季,但不迟于 2023 年”。

实际上网友先提了另一个问题:全球有 936 家估值超过 10 亿美元的初创公司。这张图(936家公司)5 年后会是什么样子呢? 马斯克回复:如果历史重演,没有几家能熬过(下一次金融危机)。于是网友再提问下次金融危机是什么时候。

虽然马斯克并不是金融专业出身,但他在美股的影响力还是相当大的,经常因为他的一些评论,特斯拉的股价就会出现比较大的波动,为此他还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起诉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