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1 15:00

多种配色:三星Galaxy S22与Galaxy S22 Ultra渲染图曝光

按照计划,三星会在 2022 上半年发布三款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机,包括标准版 / S22 Plus / S22 Ultra 机型。不过赶在 2021 年末,91Mobiles 还是独家抢先放出了 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Ultra 两款设备的渲染图和各种配色选项。

(via 91Mobiles)

此前,我们已经听闻有关 Galaxy S22 Ultra 旗舰智能机的详细规格。

现在,91Mobiles 又从业内消息人士那里获得了一手的 Galaxy S22 / S22 Ultra 渲染图。

包括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6.8 英寸 @ QHD+ 分辨率 AMOLED 屏。

处理器为高通最新发布的骁龙 8 Gen 1,内置支持快充的 5000 mAh 大电池。

不过最让粉丝们期待的,还是继承了 Galaxy Note 衣钵的 S Pen 手写笔。

拍照方面,该机采用了居中打孔的前置 32MP 自拍摄像头,后置 1.08 亿像素主摄 + 三枚 12MP 副摄。

配色方面,Galaxy S22 Ultra 提供了酒红、绿色、幻影黑、幻影白等选项。

值得一提的是,S Pen 手写笔也提供与机身相搭的配色。

机身主体采用了金属框架,音量±调节和电源键和均位于设备右侧。

不过在三款机型中,最能凸显 Galaxy S22 Ultra 不同之处的,还是后置四摄模组的样式。

看完 Galaxy S22 Ultra,91Mobile 也分享了 Galaxy S22 标准款机型的多种配色。

与今年初发布的 Galaxy S21 相比,Galaxy S22 的变化很是细微。

Galaxy S22 沿用了居中打孔的前置自拍摄像头 + 平面显示屏,主体为金属材质。

音量±调节与电源键也都放置在机身右侧,左侧只有相对不那么鲜艳的天线隔断。

Galaxy S22 的后置三摄布局看起来很是眼熟,底下是经典的 SAMSUNG 品牌字样。

除了幻影黑 / 幻影白,三星也有为 Galaxy S22 提供粉金与绿色的选项。

配置方面,据说 Galaxy S22 采用了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6.06 英寸 @ 434 PPI AMOLED 屏。

处理器有三星自家 Exynos 2100 SoC 的版本,搭配 8GB RAM + 128GB ROM 。

前置摄像头为 10MP,后置为 50MP + 12 MP + 10MP 的三摄组合。

内置支持 25W 有线快充的 3700 mAh 电池,辅以 IP68 防水防尘等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