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1 14:40

快手电商明确闪电购商品发货时效为支付后48小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 消息:今日,快手电商发布了关于明确闪电购商品发货时效的补充通知。通知称,根据《快手小店发货管理规则》2.4.1 条款的规定:商户未设置发货时间的,默认发货时间为 48 小时。闪电购默认的发货时效为支付后 48 小时。

为便于商家/达人、消费者了解闪电购商品的发货时效要求,平台将对闪电购商品的发货时效做页面展示。以下展示自 2022 年 1 月 7 日起执行。

具体如下:

  • 商家发布闪电购商品时,展示对应的发货时效要求,即 48 小时发货(个别定制类目商品展示更长时效,解释权归官方平台所有)。
  • 尚未升级到最新版本快手APP的商家在使用闪电购时可能看不到发货时效(不影响消费者端展示)。
  • 消费者查看闪电购商品订单时,会在页面看到闪电购商品的承诺发货时效,与商家发布闪电购商品时展示的发货时效一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