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1 14:27

小康股份回应赛力斯为华为代工造车:长期合作伙伴,并非代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消息:日前华为举行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华为推出首款鸿蒙汽车AITO问界M5。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称:「AITO汽车媲美百万豪车。」

据介绍,问界M5由华为深度参与设计,是业内首款配备HarmonyOS智能座舱的量产车型。配备3D人脸智能识别功能,上车即可识别自动登录个人华为账号。用户可以生成属于自己的控制中心,通过智慧分屏功能还可构建全屏、分屏、悬浮窗等丰富的窗口形式。还可以实现手机车机间导航任务无缝流转。

据中证网报道,针对近日「赛力斯是华为造车代工厂」的传闻,小康股份12月31日予以否认并回应称:小康股份旗下赛力斯是华为的长期合作伙伴,并非代工厂。

小康股份有关人士表示,从新推出的AITO问界M5车型的生产制造到用户用车全价值链,赛力斯负责研发、制造、交付、服务以及创造全生命周期的用车体验,华为则深度参与产品定义、品控及渠道销售。问界M5将在华为渠道以智选车身份销售,这是华为帮车企「造好车、卖好车」的实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