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1 12:15

小米腾讯等多家互联网科技企业驰援西安抗疫:捐款名单一览

当前,西安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正处于与病毒较量的关键时期。尤其临近岁末,天寒地冻,西安人民的抗疫进展,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12月30日起,小米、网易、腾讯、隆基股份、拼多多等多家公司宣布捐款,驰援西安抗疫。

据@老板联播 消息,小米公益基金会向西安市慈善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采购抗疫物资、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有关保障等。

网易公益基金会决定捐赠1000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当地市民、学生、抗疫工作者所需的肉类蔬菜、取暖设备等基础物资采购。

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宣布首期捐赠2000万元,携手陕西省慈善协会助力西安抗疫。捐款将用于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隔离面罩等一线防疫物资的采购。

12月31日,拼多多宣布紧急捐赠1000万元,用于配合当地政府及防疫指挥部门,采购抗疫所需的医疗、民生物资。多多买菜”西安中心仓所有蔬果、粮油、肉蛋等民生物资以及口罩、消毒液等抗疫物资,将在地方政府统一协调下,优先用于保障社区居民日常生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