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1 12:15

特斯拉中国送“元旦大礼”!车型大涨价 Model Y全系放弃中国新能源补贴

2021年最后一天,特斯拉中国给国内的消费者,送上了一份超级新年礼物”,特斯拉Model 3/Y全系大涨价,早定的车主,最多赚了2.1万元,年终奖瞬间到账。

12月31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3后轮驱动版价格调整为26.5652万元,较此前售价上调1万元;Model Y后轮驱动版价格调整为30.184万元,较此前售价上调2.1088万元。

同时,因为Model Y后驱版价格超过30万元,意味着特斯拉Model Y全系放弃中国新能源推广补贴。目前,国内特斯拉车型中,只有Model 3后轮驱动版,享受国家补贴。

关于此次调价,特斯拉方面没有做出明确说明,但是在11月24日,特斯拉已经进行了一轮调价,但是调价额度与国家新能源推广补贴标准变化有关。

此外,按照当前的新能源补贴政策,特斯拉车型在2021年享受到的补贴,私人用户为15,840元。

2022年的补贴政策退坡30%,2022年补贴额度为11062元,但是特斯拉此次的调价幅度,明显超出了国家新能源补贴退坡的幅度,具体原因,还有待特斯拉解释。

同时,今年特斯拉Model Y后驱版,最便宜时为27.6万元,如今售价超过30万元,据此前贵了2.5万元左右。所以这次等等党罕见输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