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1 11:15

vivo平板核心规格曝光:骁龙870、四边等宽无孔全面屏

由于疫情原因,平板电脑成了人们居家办公、上网课的热门利器,平板电脑需求大增。

今日,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消息,vivo一款搭载神U骁龙870的平板将在明年上半年登场。

平板正面配备一块常规高刷大屏,采用四边等宽无孔全面屏设计,内置8000mAh容量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该博主透露,各厂商好像都是同时开发折叠屏和平板系统,vivo的平板系统与OriginOS For Fold类似。

今年6月,据GSMArena报道,vivo已在欧洲注册了vivo Pad商标,该名称出现在了欧盟知识产权局,不过欧盟知识产权局并未透露vivo平板电脑的规格。

根据IDC数据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市场同比增长19.5%,出货量5220万台,达到了自2017年第四季度4990万台以来的最高水平。

苹果iPad亮相后,一时间Pad的热潮席卷全球,在看到iPad大热后,各大手机厂商相继加入其中,布局平板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