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1 11:15

谷歌暂缓2021年12月更新推送 调查Pixel 6遇到的掉线断连问题

在 Pixel 6 / 6 Pro 首个重大更新的推送上,Google 的进展显然有些缓慢。与此同时,由于受到大量故障报告的困扰,该公司已宣布暂缓 2021 年 12 月更新的发布,以腾出精力去解决与掉线断连有关的问题。

Droid-Life 援引 Google 支持论坛上的一篇帖子称:按照新的计划,我们或于 2022 年 1 月下旬迎来修订后的版本。

如果你有幸未遇到任何问题,仍可继续使用新版软件。但若已经受到掉线断连问题的困扰,Google 也只能建议大家暂时将设备回滚到出厂设置。

Pixel 社区经理 Camille V. 在社区帮助帖中写道:

由于一些用户报告电话掉线或断开连接,Pixel 团队暂停了 12 月的 Pixel 6 / 6 Pro 软件更新。

我们现已敲定一个修复程序(包含最初计划于 12 月带来的所有改进和修复),预计会在 2022 年 1 月下旬之前推送。

对于遇到问题的用户,你可借助 Android 刷机工具(flash.android.com)恢复到早期的软件版本 / 执行恢复出厂设置 —— 操作前请先做好数据备份。

如果没有遇到移动连接问题,则无需采取任何措施。由此给您打来的任何不便,我们对此深表歉意,并感谢大家在修复程序推出前的耐心等待。

TheVerge 指出,12 月更新打包了一系列备受期待的功能修复、以及对 Pixel Stand 2 无线充电器的 23W 快充支持。

其它特性包括发布会上强调过的“Quick Tap to Snap”(Snapchat 集成),以及为 Pixel 6 Pro 用户带来基于超宽带(UWB)芯片的数字车钥匙 / 文件分享支持。

然而受掉线断连故障的拖累,Pixel 6 用户只能冒着未修补相关漏洞的风险,继续在旧版软件上多使用一段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