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1 10:34

苹果将富士康印度一家工厂列入合规观察名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 消息:富士康一家位于印度钦奈的工厂最近因为食物中毒引起关注,已被列入苹果的“合规观察名单”。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称,在此次事件中面临食物中毒的250名女工,住在人满为患的宿舍里,没有抽水马桶,并且食物也存在安全问题。接受采访的六名女工所说,这是多年来的普遍现象。当 250 名工人受到这些工作条件的影响时,引发了一场抗议,导致工厂关闭整改。

工人们还透露,他们睡在可容纳6至30人的房间地板上。印度泰米尔纳德邦关于女性住房的法律要求每个人至少拥有11平方米的居住空间,并且住房符合当地政府制定的卫生和消防安全标准。

由于工厂已经关闭,苹果发言人表示,“在工厂重新启动之前,苹果将确保其符合严格的标准。” 但是,发言人没有透露有关需要进行的改进或需要达到哪些标准。另一方面,富士康正在重组当地管理团队,并立即采取措施改善工人的生活设施。该公司还表示,在工厂重新开放并进行必要改进期间,其所有员工将继续获得补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