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2-31 10:05

特斯拉Model 3、Y涨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 消息: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就在刚刚,Model 3以及Model Y两款车型的后驱版宣布涨价。

其中,Model 3后驱版26.5652万,上涨1万。Model Y后驱版30.1840万,上涨2.1万,交付预期:12-16周。

对此,Model Y后驱版不再享受国家补贴。

据了解,这距离特斯拉上次宣布涨价仅过了一个月。

今年 11 月,特斯拉Model 3后轮驱动版,售价上调1. 5 万元至25. 09 万元。同时,该车型配置也进行了微调,续航从原先的 468 公里(NEDC工况)提高至 556 公里(CLTC工况),百公里加速则由5. 6 秒降至6. 1 秒。

而Model Y后轮驱动版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百公里加速由原先的5. 6 秒变慢至6. 9 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