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2-31 10:03

古墓丽影三部曲免费领取地址 Epic喜加三古墓丽影三部曲在哪领取

2021年12月31日,Epic免费送游戏的活动已经进行到了最后一天,今天送出的游戏是古墓丽影三部曲,可以说是这次活动的压轴游戏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古墓丽影三部曲免费领取地址。

《古墓丽影:崛起》20周年纪念版免费领取地址

>>>>>>点击进入

《古墓丽影:崛起》20周年纪念版包括基础游戏和以全新内容为特色的季票。你可以在全新的 "血缘" 故事中探索克劳馥庄园,并在 "劳拉的梦魇"(Lara's Nightmare)中保护其免受僵尸入侵。在全新在线合作耐力模式的艰险困境中与你的朋友并肩前行,并勇敢挑战 "极限生还者" 难度。全新内容还包括一套灵感来自《古墓丽影3》的装备和武器以及5套经典劳拉皮肤。在现有 DLC 中,你将能在《芭芭雅嘎:女巫神庙》中探索古老而恐怖的全新古墓,并与《暗冷觉醒》中大波受感染的僵尸进行战斗。

《古墓丽影》GOTY免费领取地址

>>>>>>点击进入

《古墓丽影》探索了劳拉·克劳馥紧张又勇敢的起源故事,以及她从年轻女人变为坚强生存者的成长过程。单凭原始本能以及超越极限的人类耐力,劳拉必须奋力揭开被遗忘的岛屿的黑暗历史,以逃离小岛无情的控制。Game of the Year 版本包含 Tomb of the Lost Adventurer,6款劳拉的单人游戏服装以及4位角色。

《古墓丽影:最终版》免费领取地址

>>>>>>点击进入

当劳拉·克劳馥拼尽全力从玛雅天启中拯救世界时,她就命中注定会成为一位古墓侠盗。

在《古墓丽影:最终版》中,探索劳拉最初为何会注定成为古墓侠盗的最终章。《古墓丽影:最终版》包括主游戏、全7个DLC古墓挑战,以及所有可下载武器、装束、技能,是跟随劳拉探索命运的最终完整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