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1 08:44

三星宣布将于1月11日正式发布下一代Exynos处理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消息:三星官方宣布将于 2022 年 1 月 11 日正式发布下一代 Exynos 处理器,搭载 AMD RDNA2 架构 GPU。根据此前的爆料,下一代 Exynos 2200 芯片采用 ARMv9 架构,GPU 代号Voyager,有望搭载于 Galaxy S22 系列中。

综合目前的爆料消息,Exynos2200 将采用骁龙 8 同款的三星4nm工艺,并且与已经发布的两大旗舰采用同样的三丛集架构。跑分信息显示,Exynos2200 的CPU部分配备了一个2.59Ghz Cortex-X2 超大核、 3 个2.5GHz Cortex-A78 大核、 4 个1.73GHz Cortex-A55 小核。

值得一提的是,Exynos2200 的GPU部分也带来非常强劲的升级,其基于AMD的RDNA2 架构打造,运行频率或为1250MHz,相比现款芯片Exynos2100 有着17%至20%的性能提升,可以带来更强的游戏性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