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1 08:28

特斯拉在美召回35.6万辆Model3 原因是后视摄像头缺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 消息:特斯拉在美国正在召回超过356000辆Model 3汽车,原因是车主可能会遇到后视摄像头在关闭后备箱时损坏的潜在问题,这可能会导致相机出现故障。

根据美国交通监管部门NHTSA发布的安全召回报告,此次召回适用于356309辆汽车。文件指出,预计只有1%的召回车辆存在缺陷。这些出厂的Model3汽车生产时间在2017 年 7 月 15 日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

NHTSA对缺陷的描述是这样的:“Model 3后备箱线束配备了实心同轴电线,可提供后视摄像头信号,以便在中央显示屏上看到。随着时间的推移,行李箱盖的反复打开和关闭可能会导致同轴电缆过度磨损。如果磨损导致同轴电缆的芯线分离,则中央显示屏上看不到后视摄像头的馈送”。

该机构表示,同轴电缆的过度损坏会导致后视摄像头无法使用。这种风险可能会影响驾驶员的后视并增加碰撞风险。

召回决定是在 12 月 10 日调查结束后于 12 月 14 日做出的。 NHTSA在 2017 年 10 月至 2021 年 12 月期间观察到 2301起保修索赔和 601 份与此故障相关的现场报告。这是 2021 年 Model 3 的第三次召回,前两次与安全带和制动钳螺栓问题有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