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1 08:19

喜茶涉嫌广告虚假宣传被罚45万;腾讯捐赠2000万驰援西安;快手调整员工福利

腾讯捐赠2000万驰援西安

近日,西安严峻的疫情形势,牵动各方关心。 12 月 30 日,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宣布首期捐赠 2000 万元,携手陕西省慈善协会助力西安抗疫,首期捐款 2000 万元将用于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隔离面罩等一线防疫物资的采购。

同时,腾讯还通过企业微信与西安社工协会、卓明灾害信息等公益组织合作进行志愿者的招募、培训及组织工作。后续将利用企业微信与微信的互通能力,由志愿者通过微信群向市民提供疫情及生活的咨询、服务,预计将覆盖全市1700 个社区,9000 个网格。目前已经招募了 8000 余名志愿者,对第一批 300 余个社区进行了支援、服务。

腾讯表示,该笔捐款来源于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去年年初为抗击新冠疫情而设的 15 亿元战疫基金。

此前,小米公益基金会宣布,向西安市慈善会捐款 1000 万元,用于采购抗疫物资、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有关保障等。网易宣布捐赠 1000 万元驰援西安抗疫,用于保障当地市民、学生、抗疫工作者所需的肉类蔬菜、取暖设备等基础物资采购。

快手调整员工福利

昨日,快手宣布调整部分福利政策。

据悉,快手推出了父母免费体检计划及父母陪护假,新增生育礼金,提供带薪育儿假并延长产假;

同时,调整租房补贴范围,早、午餐需要消耗能量券或微信 / 支付宝 / 现金支付,取消下午茶。

快手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调整能够让员工更好的平衡工作与家庭,同时也是为了更灵活地应对当下的各种挑战,为未来发展蓄能。

喜茶涉嫌广告虚假宣传被罚45万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近日,上海市宝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喜茶关联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处罚决定书显示,2021年5月14日起,喜茶下属门店统一通过电子显示屏、立牌等形式,发布内容为“杨梅升级 登峰造[极];杨梅品种全线升级为当季东魁杨梅,更大颗更爆汁;喜茶首款水果雪芭脆筒[冰山杨梅脆筒],真果汁更冰爽”“精选云南石屏、浙江仙居东魁杨梅,个大核小,果肉紧簇饱满,风味浓郁”等相关产品广告。前述广告所宣称的部分内容与实际情况不符。

综合上述情况,上海市宝山区市场监管局决定对喜茶关联公司的违法行为罚款45万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