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1 08:01

巨石强森再次拒绝出演速度与激情

迪塞尔上个月在社交平台发声,公开邀请巨石强森回归速激10,宣称自家孩子管强森叫叔叔,大家都是伐木累成员,不要违逆已故成员巴勃罗(保罗沃克)的遗愿,全球观众都等着看速激大结局呐!

强森于2011年加盟速激,扮演外交安全局特工卢卡斯霍布斯,连续参演三部,后退出速激九,与另一个光头郭达斯坦去拍速激衍生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

当时有传言指巨石与迪塞尔关系不和,两人在片场起了冲突。

强森近日接受采访时,对迪塞尔的邀请作出回应,表示几个月前两人私下里已达成共识,为何现在要旧事重提?不仅公开造舆论,还利用孩子与死者逼宫,自己坚决不上当:

我礼貌又坚决地跟迪塞尔说过,我不会再来演这个系列,我祝愿他们一直顺风顺水演下去,但没我什么事了”,强森称,迪塞尔喜欢摆布人,这个所谓的邀请就是明证,利用孩子与已故的保罗沃克(衬托对方无情无义),我不喜欢这样,不要把他们扯进来,我俩几个月前就说过这事并达成共识。”

业内人士表示速激系列即将终结,完结篇分为上下两部分,速激十为上半部分,定档2023年4月7号。除迪塞尔外,速激九原班人马有望回归,其中包括导演林诣彬,他将重执速激十导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