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1 06:30

美律所对法拉第未来提起集体诉讼 涉嫌触犯证券法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律师事务所Block Leviton称贾跃亭旗下法拉第未来可能触犯了美国证券相关法律法规,并提起集体诉讼,呼吁因交易该公司股票蒙受亏损的投资者加入诉讼。

2021年11月15日美股收盘后,法拉第未来通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称,由于公司董事会正在对与披露信息失实有关的事宜进行调查,因此无法在规定期限内提交2021年第三季度的Form 10-Q文件。法拉第未来2021年7月通过SPAC交易上市,2021年10月7日,空头J Capital Research发表一份长达28页的做空报告,声称法拉第未来存在一系列问题,不大可能卖出去一辆汽车。受不能及时提交Form 10-Q文件消息影响,法拉第未来股价较11月15日收盘价下跌逾5%。

在2021年1月28日至11月15日期间买进法拉第未来股票的投资者,无论是否已卖出,都可能有资格参与这一诉讼。(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