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0 21:00

微信支付“九宫格”全面支持开通云闪付 涵盖逾20类服务及常用小程序

【TechWeb】12月30日消息,为切实推进支付领域互联互通,为用户提供更加开放便捷的支付服务,12月15日开始,腾讯微信支付“九宫格”商家小程序场景逐步升级,全面支持开通云闪付:用户可通过“微信-个人-支付”前往“九宫格”页面,在生活服务、交通出行、购物消费等场景下已开通的微信商家小程序选择使用云闪付支付。

据了解,在此之前,腾讯微信支付已初步完成线下条码、小程序、App各类交易场景支持云闪付的能力打通,双方就深化合作与互联互通取得多项成果:微信支付开始逐步升级商家小程序支持云闪付付款功能,微信商家小程序已全面开通云闪付;微信支付与银联云闪付App实现线下所有条码的互认互扫,用户可通过云闪付App直接扫描微信支付各类收款二维码并完成付款;QQ阅读App也全面支持云闪付,成为继腾讯视频、微信读书、腾讯动漫之后第4个抢先开启互联互通的腾讯系App。当用户在App进行充值或付款时,可自行选择微信支付或云闪付作为支付方式。云闪付App全面支持Q币、QQ音乐和腾讯视频的充值服务。

此外,微信支付与银行机构开展互联互通的合作伙伴也增加到了19家,除云闪付外,还包括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福建农信、西安银行、杭州银行、宁波银行、江苏银行、四川天府银行。用户可通过云闪付App及已开展互联互通合作的银行App扫微信收款二维码进行支付。

“以安全为底线,分阶段、分步骤”地推进互联互通,是腾讯微信支付的郑重承诺。接下来,微信支付还将联合更多的行业伙伴,积极深挖更多的用户便捷支付场景,推动互联互通走实走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