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0 20:00

快手回应调整员工福利 取消免费三餐:让员工更好的平衡工作与家庭

12月30日消息,今日,快手通过内部信宣布调整员工福利。

对此,快手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调整能够让员工更好的平衡工作与家庭,同时也是为了更灵活地应对当下的各种挑战,为未来发展蓄能。

据悉,明年2月起调整租房补贴,租房补贴仅限于社会工龄3年以内的普通员工可以领取。

同时,快手将取消免费下午茶和免费三餐,其中,早餐和午餐将调整为使用能量券或现金方式就餐。新增生育礼金”:分别为1000元、2000元和3000元三个等级。

以下为快手回应:

经过行业福利政策的调研,参考行业情况,公司对部分福利政策进行了精细化调整。

一是推出了父母免费体检计划及父母陪护假,新增生育礼金,提供带薪育儿假并延长产假;

二是调整租房补贴范围,早、午餐需要消耗能量券或微信/支付宝/现金支付,取消下午茶。

希望通过这次调整能够让员工更好的平衡工作与家庭,同时也是为了更灵活地应对当下的各种挑战,为未来发展蓄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