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0 18:15

realme GT2 Pro《龙珠》定制版来袭 徐起:设计非常非常非常赛高

今天,realme副总裁徐起宣布realme即将发布《龙珠》定制版GT2 Pro旗舰。

徐起表示,这次的《龙珠》定制版是全球限量发售,定制设计非常非常非常赛高,你永远都可以相信realme的工业设计。

徐起同时表示,realme GT2 Pro《龙珠》定制版手机工业设计完美融入龙珠世界,沉浸体感超牛。

《龙珠》可以说是80、90后的童年回忆,伴随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是不可多得的经典动画作品。这次realme联合《龙珠》带来定制旗舰,值得期待。

根据公布的信息,realme GT2 Pro采用第二代LTPO直屏,分辨率达到了32161440,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

此外,realme GT2 Pro搭载金刚石冰芯散热Plus,realme突破性将直径为40-50m的金刚石颗粒制成散热凝胶,散热性能较常规凝胶提升50%~60%。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最高可让CPU核心温度降低18℃。

该机将于1月4日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