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0 15:32

三星电子将提高2022年高端折叠屏智能手机出货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0日消息:据DIGITIMES Research消息,为配合三星电子提高2022年高端折叠屏智能手机出货量,三星显示器公司将增产所需面板。中价位机种方面,三星计划扩大搭载光学防手震、5G通讯及防水功能,以提升性价比,韩国相机模块相关协力厂正积极强攻商机。

三星电子本周四在一篇新闻稿中表示,今年其Galaxy Z系列折叠屏智能手机的销量是去年销量的四倍,这进一步巩固了该公司在快速增长的新型智能手机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

虽然三星没有透露确切的数字,但在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这两款在年轻消费者中广受欢迎的机型的推动下,今年三星Galaxy Z系列手机的总销量据推测约为800万-900万部。

行业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此前曾估算,今年的可折叠屏智能手机市场将比2020年增长3倍,而三星到2023年将以75%的市场份额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