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0 15:30

LINE FRIENDS升级支付宝生活号,发布多款创意视频和主题壁纸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近日,支付宝对“生活号”进行了升级,目前正在灰测中。升级后,商家能有更全面的私域运营阵地。此外,生活号入口也将变为支付宝APP首页底部的“生活频道”,位置更为显眼。记者注意到,动画IP领域里,迪士尼、LINE FRIENDS、阿狸等已完成升级并开始加大运营力度。

目前,“生活频道”呈现的内容包括图片、文字、直播、视频等多种形式,也已支持搜索功能,用户可搜索查找感兴趣的商家生活号。此外,商家生活号还可与小程序、会员群打通,结合支付宝首页搜索页,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以LINE FRIENDS为例,作为旗下拥有布朗熊、馒头人、可妮兔和詹姆士等多款IP的动画公司,目前,LINE FRIENDS已在生活号发布多款创意视频和壁纸,并且其生活号还与小程序、会员群、会员卡等实现打通。用户可点击LINE FRIENDS生活号的视频链接、“去逛逛”等服务信息直接跳转小程序,获取文创商品信息、领取优惠券或者加入会员群等其他操作。

用户除可在“生活频道”里刷到商家的相关信息,还可在支付宝App首页搜索关键词,从搜索结果页进入生活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