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0 14:35

快手电商修订商业贿赂实施细则 情节严重封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日前,快手电商发布多条公告,宣布对《“发布虚假宣传信息”实施细则》、《“推广假冒商品”实施细则》、《“商业贿赂”实施细则》、《“发布低质量直播内容”实施细则》等多项细节进行修订,并将于 2022 年 1 月 6 日生效。

其中,《“商业贿赂”实施细则》加强了违规处理。情节轻微的,封禁账号时间由 5 天延长至 7 天。情节严重的,封禁账号时间由 7 天延长至 14 天。情节特别严重的,新增永久封禁快手账号,禁止上架新商品等处罚。

而《“发布低质量直播内容”实施细则》修订后,则对发布低质量直播内容情节特别严重的违规处理进行修改,变更为处强制考试、暂停使用购物车功能14- 28 日、支付违约金3000- 8000 元、扣15- 20 分处罚措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