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0 11:45

网友吐槽凌晨3点在迪士尼排队买玩偶的人:多半黄牛、无利不起早

28日,上海迪士尼预告将在29日线下开售达菲家族部分剩余的圣诞限定周边。尽管开园时间是上午8点30分,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凌晨3点左右,园区外已经是人山人海”,实时流量显示近6000多人夜排长龙。

除了那些达菲家族的忠实粉丝,其中不乏黄牛混迹。虽然此次售卖的没有最火IP玲娜贝儿的周边,可星黛露、雪莉玫这些同样人气不低,加之市场热炒,随便转手就能赚钱。

在二手电商平台,几百块的迪士尼玩偶炒到上千元并不少见。

网友吐槽称,无利不起早,恐怕排队的一半都是黄牛,这种做法不仅让真正喜欢达菲IP的游客钱包受伤”,而且人员聚集同样与当下防疫要求有些格格不入。

据悉,迪士尼达菲家族包括星黛露、达菲、雪莉玫、杰拉多尼、可琦安、奥乐米拉和玲娜贝儿等卡通形象。此次圣诞限定周边售卖在上午9点20就关闭了排队,当晚20点30分左右结束。

迪士尼达菲友你官微致歉称,非常抱歉不能满足所有游客的需求,我们将不断改进和持续优化,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更好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