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0 11:32

快手电商调整发布低质量直播内容/虚假宣传信息等多项实施细则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日前,快手电商发布了多条公告,宣布对《【发布虚假宣传信息】实施细则》、《【发布低质量直播内容】实施细则》、《【商业贿赂】实施细则》等多项细节进行修订,并将于 2022 年 1 月 6 日生效。

其中,对发布低质量直播内容情节特别严重的违规处理进行修改,变更为处强制考试、暂停使用购物车功能14- 28 日、支付违约金3,000-8, 000 元、扣15- 20 分处罚措施。

《【发布虚假宣传信息】实施细则》则新增了关于违规宣传保健功效说明,指虚构普通食品等不具有的保健功效或违规宣传需要取得相应资质才可以宣传的保健功效。包括保健食品宣传非备案的保健功效;非保健食品宣传保健功效,都会被认定违规宣传保健功效。

《【商业贿赂】实施细则》修订后,则加强了违规处理,其中情节特别严重的,处永久封禁快手账号、永久下架全部商品、禁止上架新商品、支付违约金100, 000 元、扣 100 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