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0 10:40

小米翻盖手机专利曝光 可能使用打孔自拍镜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据mysmartprice网站消息,小米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小米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了Mix Fold。但新款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可能是翻盖形式,似于Galaxy Z Fold3。

小米的翻盖式折叠智能手机正在开发中。在国家知识产权局 (CNIPA) 上发现了申请号为2020301357510的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的图片。虽然图像没有显示设备的名称或其规格,但似乎已经有线索暗示小米可折叠设备的功能和其他关键元素。

根据专利图片显示,小米翻盖智能手机有一个矩形框。它装有一个小屏幕和一个双摄像头设置,摄像头模块上方(折叠时)有一个切口,很可能是 LED 闪光灯。

展开智能手机后,有一个长显示屏,目前没有屏幕尺寸的详细信息。不过在屏幕的左上角有一个小的挖孔。它可以容纳双前置摄像头设置。屏幕周围有厚边框。框架右侧是电源键和音量键。

机身底部是一个USB Type-C端口、扬声器开口和SIM卡托盘。左边缘和上边缘齐平,没有任何端口或按钮。小米翻盖手机可能会在明年推出这种翻盖式的折叠屏手机,将和三星以及华为等同类型产品竞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