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0 10:55

微盟集团:不清楚股价变动原因 公司运作一切正常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微盟集团 12 月 29 日晚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份过去几周成交价下降,不过不清楚股价变动原因,并强调确认公司运作一切正常。

董事会确认,并不知悉有关股价变动的任何原因,确认公司运作一切正常,并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抱有充分信心。董事会并不知悉任何可能对公司业务前景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的监管制度的改变或者业务生态的改变。

据悉,自 2021 年 8 月 26 日至 2021 年 11 月 17 日,公司共购回股份3545. 9 万股,占公司截至 2021 年 6 月 29 日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4583%。截至公告日,所有购回股份均已注销。

截至站长之家发稿时间,微盟集团股价为7. 15 港元/股,涨幅达5.15%,总市值184. 75 亿港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