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0 10:00

Canoo总部的一辆车曾在电池测试后发生火灾并被烧毁

当地时间8月24日,电动车初创公司Canoo的一辆车因留在车内的锂离子电池引发火灾而被烧毁。根据The Verge获得的一份事故报告,当地消防部门后来扑灭了大火,并且幸运的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了解,火灾发生在Canoo加州托伦斯公司办公室外的停车场。

Canoo的通信副总裁Agnes Gomes-Koizumi在The Verge要求发表评论后证实了火灾的发生。他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道:“在对一个电池模块进行有意的破坏性测试几个小时后发生了一场小火灾。”他指出,该模块通过了测试且没有被点燃。火灾发生的原因则是有人不适当地将模块放进了一个密封的容器中。

Gomes表示,这辆车并不是Canoo的原型车之一,而是该公司租用或购买的第三方货运车辆。事故报告将其列为一辆福特汽车。Canoo在10月份宣布了一项使用松下子公司三洋电池的交易。目前还不清楚谁制造了涉及火灾的电池。

眼下,Canoo正在努力实现在2022年底开始生产电动货车的目标,尽管它也一直在更换高管--包括本月失去其CEO和其余五位联合创始人中的两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