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0 09:45

现代确认将挺迟开发内燃机以加快向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身份转变

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正在开始转型,人们将看到内燃机汽车的结束并迎来纯电动汽车时代的到来。作为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转型的一部分,它已确认将停止开发任何新的内燃机。通过结束内燃机的开发,该公司将加快向纯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转变。

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现代于12月23日关闭了其内燃机研发中心。据悉,约有12000名员工在该部门工作。成为一家纯电动汽车制造商对现代汽车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变化,因为它今天的大部分车辆使用的都是传统内燃机。

现代自1983年以来一直在开发其内燃机。第一台由现代独家生产的发动机在1991年首次亮相,被称为阿尔法(Alpha)。该汽车制造商认为,开发自己的发动机有助于其从一个鲜为人知的公司上升到世界五大汽车制造商之一。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在发动机开发部门工作的12000名员工中是否有人因转型而被解雇,但该汽车制造商表示,专注于动力总成开发的团队将被过渡到电动系统开发。然而一些发动机开发专家将继续修改现有的发动机。像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一样,现代离完成其电动汽车转型还有几年时间。

电动汽车过渡

作为向电动汽车制造商转型的一部分,现有的动力总成系统开发中心正被转换为电气化测试中心。现代运营着一个动力总成性能开发中心,该中心正在向电气化性能开发中心过渡。自第一辆电动汽车亮相以来,汽车迷们发现,电动汽车的性能明显优于内燃机汽车。这种性能的提高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电动机能在驾驶者踩下油门后立即产生100%的扭矩。

现代过渡计划的另一个主要组成部分是建立一个新的电池开发中心。电池是电动汽车最关键的组成部分,大量的资金和研究工作被投入到改进电池上。各个品牌之间的一个重要区别因素是电动续航里程范围,而改进电池技术对其至关重要。现代打算尽快过渡到电动汽车的开发。

电动汽车目标

作为其电动汽车转型的一部分,现代提出了一些目标以强调其积极的转型。灯到2026年,现代和姊妹公司起亚计划在全球销售170万辆电动汽车。这几乎是其到2025年在全球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目标的两倍。现代和起亚长期以来一直在共享车辆和平台。这两家汽车制造商提供的车辆之间的主要区别通常归结为修饰和造型的轻微变化。

据推测,随着两家公司向电动汽车过渡,这种情况将继续存在。随着政府在全球范围内强制购买电动汽车,预计到2030年电动汽车将主导汽车市场。这一预测跟2020年的预测截然不同,当时预测电动汽车到2040年仅占整个汽车市场的一半。如果美国的白宫在下一次选举中出现不同的政府,那么电动汽车的过渡时间表是否仍然有效则还有待观察。

电动汽车过渡所面临的挑战

跟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现代在其电动车转型中确实面临着一些重大挑战。今天,电动汽车制造的两个最大的挑战是用来制造电池的原材料和半导体,由于正在进行的大流行病,这些材料非常短缺。现代已经表示,其新的研发中心将专注于确保电池和半导体的原材料。

目前,由于在确保电池和半导体方面存在瓶颈,许多新电动汽车都处于短缺状态。如由于电池和半导体的供应问题,福特的Mustang Mach-E和新的小型Maverick Hybrid皮卡面临着供应限制。不幸的是,对于购买电动汽车的消费者来说,供应紧张意味着许多人不得不选择传统的内燃动力汽车或支付大大超过建议零售价的价格来购买电动汽车。

目前,经销商的过度加价和二手车价格的飙升正在将一些买家从混动车和电动汽车上推回到传统的汽油或柴油动力汽车、卡车和SUV上。目前仍然没有明确的迹象表明电池和半导体的限制何时能被解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