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0 08:49

Realme GT 2通过Geekbench认证 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Realme已确定在1月4日推出Realme GT2系列手机,随着发布会的临近这款手机的各种参数信息也在网上出现。其中Realme GT2已通过 Geekbench 认证,确认了部分关键参数。

型号为RMX3310 的Realme GT2在Geekbench v5上获得了单核1125分和多核3278分。它将搭载骁龙888 SoC。它具有12GB的RAM,运行基于Android12的RealmeUI 3.1。

此前,这款手机获得了工信部、泰国国家广播及电信局委员会和印度标准局等认证。它显示该设备配备6.62英寸AMOLED显示屏。它在后部配备了一个带有5000万像素主摄的三摄组合。另外两个镜头分别是8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传感器。该设备将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65W快速充电。它将有两种配置——8GBRAM+128GB存储版本和12GB RAM和256GB存储选项。

Realme GT 2系列将包括三款以上的手机,Realme GT 2、Realme GT 2 Pro、大师版。这两款手机可能具有类似的设计,但GT2 Pro将使用性更强的骁龙8 Gen 1 SoC。谣言透露,Pro 型号可能具有高达 1TB 的内置UFS 3.1内部存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