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0 08:46

刷机方便了!小米12全系内核源码公布:基于Android 12

12月28日,小米12系列正式发布,推出小米12X、小米12、小米12 Pro三款机型,售价3199元起,将于12月31日晚20:00全渠道发售。

目前,小米已在GitHub页面上公布了小米12系列的存储库,均基于Android 12。

据悉,从小米9系列开始,小米便按照发布即开源”的原则,在新机发布当天公开源码,开发者可以据此源码解锁手机的全部硬件特性,推出相关机型的第三方固件。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2系列出厂预装MIUI 13,据MIUI负责人金凡介绍,MIUI 13基于快,更稳”的目标打造,着力做好基础优化,包括焦点计算、原子内存、液态存储等。

流畅度和速度方面,头部三方应用如微信、QQ、微博、头条、抖音、淘宝等,全机型流畅度明显提升,相较于MIUI 12.5增强版,MIUI 13在旗舰机上累计掉帧时长下降15%、入门机更是下降52%。

值得注意的是,MIUI 13稳定版第一批预计2022年1月底左右开始陆续推送,除了直接预装的小米12系列,其它首批机型包括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小米11、小米平板5 Pro 5G、小米平板5 Pro和小米平板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