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0 08:45

《鱿鱼游戏》导演称正在跟Netflix洽谈再制作两季的事宜

《鱿鱼游戏》的粉丝们,游戏还没有结束。编剧兼导演黄东赫近日告诉韩国广播公司KBS,他很可能不仅会创作该热门电视剧的第二季,而且还会有第三季。“我正在跟Netflix就第二季和第三季进行谈判,”黄东赫在采访中说道,“我们将很快得出结论。”

眼下,《鱿鱼游戏》的第二季已经被确认,黄东赫在11月曾说过--“确实会有第二季。它现在就在我的脑子里。”

他表示,第二季将继续讲述吉勋的故事,这位负债累累的父亲在致命的比赛中大获全胜,但似乎被这些事件破坏得无法花钱。在第一季的最后一幕中,吉勋着手永远停止比赛。黄东赫还提到,第二季可能会聚焦于管理游戏的前线人员。

目前还没有给出新一季的日期。黄东赫称他早在十年前就开始计划这部电视剧,不过显然Netflix不会让他在两季之间再等十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