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0 08:45

NFL警告汤姆·布雷迪不要再砸Surface,否则要面临罚款处罚

没有人能够告诉多次获得超级碗的四分卫汤姆·布雷迪该做什么--也许除了NFL。这位坦帕湾海盗队的明星本周在他的Let's Go!播客中称,联盟告诉他不要再扔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他也表示同意了。

“我确实收到了来自NFL的警告,”布雷迪说道“我不能再扔一个Surface,否则我会被罚款。想象一下吧! 想象一下吧。”

要想对布雷迪的预算产生任何影响需要相当大的罚款。《福布斯》将他列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运动员名单中的第9位,称其每年的收入和代言费约为7600万美元。

“我不会再扔一台Surface,”布雷迪说道,“尽管我认为在最后,这对Surface来说是相当好的营销。我认为这对他们来说效果很好。”

据悉,这一警告是在布雷迪投掷Surface的片段在网络上传播开来之后发出的。 布雷迪于当地时间12月19日在对新奥尔良圣徒队的绝杀比赛中把微软的这款设备扔到了边线长椅上并最终砸碎了它。

“如果有人还没有给汤姆·布雷迪送上一份圣诞礼物,那么他可能需要一台新的平板电脑,”电台主持人Dan Leach在当时发出的一条Twitter上打趣道。

据ESPN报道,NFL早在2014年就跟微软达成了4亿美元的协议,该体育赛事在赛场上专门使用Surface平板电脑进行战术讲解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