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2-30 08:29

滴滴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今日,滴滴公布了2021第二季度以及第三季度业绩。

财报显示,第二季度,滴滴的总营收为482亿元,其中来自中国出行业务的总收入为 448 亿元,国际业务的总收入为 8 亿元,其他业务总收入为 26 亿元。该季度,滴滴核心平台总交易额为 733 亿元,总单量规模为30. 04 亿单。

第三季度,滴滴总营收为426.75亿元,同比下降2%,环比下降11.48%,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 306 亿元。来自中国出行业务的总收入为390亿元,国际业务的总收入为10亿元,其他业务的收入为27亿元。该季度,滴滴核心平台总交易额为 687 亿元,总单量规模为28. 55 亿单。

同时,滴滴还在财报中宣布,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已辞任董事,任命阿里高级法务总监、阿里本地生活公司法律总顾问Yi Zhang为新任董事。

据了解,滴滴出行于6 月 30 日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12 月 3 日,滴滴官方宣布,经认真研究,决定即日起启动在纽交所退市的工作,并启动在香港上市的准备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