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0 08:18

元旦春节电影院预约限流;5000人排队买玩偶 上海迪士尼道歉;京东物流宣布春节也送货

元旦春节电影院预约限流

12 月 29 日,国家电影局发布了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电影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的通知称,节日期间,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级电影主管部门要抓紧抓实抓细电影院疫情防控工作,杜绝出现聚集性疫情,确保常态防控到位、预约限流到位、排片间隔到位、人员排查到位、环境消杀到位、应急处置到位。

同时,各级电影主管部门要有效运用行政管理和市场调控手段,加强对电影行业市场秩序的监管。严禁虚报瞒报销售收入、制造虚假交易;加强放映期间的巡场管理,严防盗录盗播;严格遵守并自觉维护市场秩序和行业约定,禁止利用不正当竞争手段扰乱市场。

此外,各电影放映单位要加强对前台人员的培训,完善便民设施设备,制定并落实服务规范,增强服务意识,丰富服务内容,改进服务质量;严格执行电影院放映技术标准,加强对放映员和放映机房的管理,严格落实岗位职责和操作规程,确保银幕亮度、清晰度等各项技术指标符合标准要求,为观众提供高标准的视听体验。

5000人排队买玩偶 上海迪士尼道歉

12 月 29 日,迪士尼正式开售达菲和朋友们”圣诞主题系列商品,为了买到心仪的商品,虽然开卖时间为早上 8 点30,但消费者们在凌晨三点左右就排起了长龙队伍。

据报道,排队现场十分混乱,甚至还有消费者起了冲突,同时迪士尼也被质疑存在饥饿营销行为。

据某二手平台显示,由于热度居高不下,原价一百出头的公仔被炒到了超 1000 元。

针对上述情况,昨日晚间,迪士尼官方表示,售卖活动已经结束。非常抱歉不能满足所有游客的需求,将不断改进和持续优化,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更好体验。

京东物流宣布春节也送货

昨日,京东物流宣布, 2022 年春节期间将连续第十年“春节也送货”。为了应对春节期间的运力资源紧张,京东物流提前储备了丰富的公路、铁路与航空等运力资源。

京东表示,春节期间部分核心城市的消费者在购买京东自营商品时,仍可享受到 211 限时达、当日达等高时效服务;京东快递也将在全国 200 多个城市提供全年不打烊寄递服务,全面满足消费者寄年货的需求。

据了解,目前,京东物流已在全国 1300 多个仓库开启全面备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