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0 08:15

良率已达99.999% 长江存储Xtacking闪存技术定名晶栈

昨晚的发布会上,长江存储旗下品牌致态推出了新一代旗舰级SSD硬盘TiPro7000系列,支持PCIe Gen4,最高读取速度7400MB/s,,基本贴着Gen4X4的带宽上限了,性能非常强大。

长江致态TiPro7000是标准的M.2 2280形态,搭载英韧科技Rainier IG5236主控制器,支持PCIe 4.0 x4、NVMe 1.4,八通道设计,12nm制造工艺,这次还调整了封装,增大散热面积,可有效降低高负载下的温度。

官方还提供了可拆卸式散热片,铝材质,厚度5毫米,覆盖0.5毫米导热胶,号称可以降温最多30℃,并且完美兼容PS5。

TiPro7000 SSD已经上架京东预售,512GB 819元,1TB 1269元,支付定金30元可分别抵扣150元、200元,到手价699元、1099元。

在这次发布会上,长江存储还透露了不少消息,其中致钛品牌改名为致态,其研发的Xtacking架构还增加中文名字晶栈”。

据产品管理部负责人范增绪介绍,晶这个字的上下结构类似长江存储Xtacking上下晶圆堆叠结构,另外晶栈谐音精湛,意味着长江存储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精湛的产品。

长江存储的Xtacking晶栈架构闪存有一个重要工艺步骤就是晶圆键合,据范增绪所说,这一工艺的良率已经达到了99.999%,可以说成功率非常高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