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0 06:45

滴滴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Q3净亏306亿元 张勇辞任董事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滴滴出行(NYSE: DIDI)今天发布了今年第二季度、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中期精简财报,这是滴滴自上市后发布的首份财报。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滴滴第三季度总营收为426.75亿元(人民币,下同)(约合66.2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33.98亿元下降2%;归属于滴滴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306亿元(约合47亿美元)。

第三季度,滴滴中国出行部门营收为390亿元(约合61亿美元),国际部门营收为10亿元(约合1亿美元)。第二季度,滴滴总营收为482亿元,中国出行部门营收为448亿元,国际部门营收为8亿元,归属于滴滴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244亿元。

滴滴同时宣布对董事会进行调整,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已辞任董事,任命阿里高级法务总监、阿里本地生活公司法律总顾问Yi Zhang为新任董事。(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