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9 22:15

深夜5000人排队买玩偶 上海迪士尼道歉:已结束售卖

今天上海迪士尼几乎是在热搜上挂了一整天,凌晨三点的深夜还有人在迪士尼排队购买玩偶一事也让大家非常困惑。

据悉,此事来源是迪士尼达菲友你官微在12月28日发文预告称,2021达菲和朋友们圣诞系列商品在两天线下购买后尚有剩余库存,定于29日起在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甜心糖果(位于米奇大街),部落丰盛堂(位于探险岛)和米奇米妮同心铺(位于梦幻世界)售卖。

尽管售卖开始时间是当日上午8点30分,可网友以及媒体发现,29日凌晨3点,迪士尼乐园外居然出现超5000人排队的壮观”情况,一些排队网友爆料现场还出现不愉快的小冲突。

据悉,此次售卖的迪士尼达菲家族包括星黛露、达菲、雪莉玫、杰拉多尼、可琦安、奥乐米拉和玲娜贝儿等,但都只是普通玩偶,并不是一些限量手办之类的产品,这也是让大家最为疑惑的地方。

此事也引起了大批网友的激烈讨论,大多是对迪士尼的差评。

对此,上海迪士尼官方微博也在今晚正式发文道歉,称售卖活动已经结束,未来将不断改进和持续优化。

原文如下:

今年2021达菲和朋友们限定商品”售卖活动已经结束。非常抱歉不能满足所有游客的需求,我们将不断改进和持续优化,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更好体验。再次感谢大家对该系列商品的喜爱!我们衷心地感谢大家的支持、理解和配合。祝大家元旦快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