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9 21:01

韩国要求苹果和Google删除"玩游戏赚钱"的游戏类别

韩国当局已经告诉苹果和Google,"Play to Earn"这种玩游戏赚钱的游戏规则无法满足该国的相关监管要求。随着韩国继续实施新的应用程序商店法律,它现在已经分别要求两家领先的平台阻止"P2E"游戏应用程序。韩国文化、体育和旅游部的游戏管理委员会(GMC)表示,它正在遵循最高法院的判例。

P2E游戏通常要求玩家购买以不可伪造的代币形式的游戏碎片。然后他们就有可能获得游戏中的奖励。这些游戏在加密货币行业很受欢迎,据贸易出版物《Coin Telegraph》报道,这一新举措是对国家立场的加强。此前,GMC曾试图阻止P2E游戏获得年龄评级,在韩国,游戏需要有年龄评级才能被允许进入应用商店。

"根据现行法律,不让P2E游戏获得年龄评级是合理的,"GMC在《硬币电讯报》看到的一份官方声明中说,"因为游戏中的现金奖励可以被视为奖品。"根据韩国法律,一个玩家每次最多可以赢得8.42美元。

该国防止此类应用程序获得年龄评级的举措并不奏效。数量不详的游戏已经获得了所需的评级,包括"Fivestars for Klatyn"。

该游戏最初被阻止获得年龄评级,但开发商赢得了对该命令的禁令。

现在,GMC正试图阻止这一先例的产生,转而要求苹果和Google阻止任何需要在应用内购买才能玩的游戏。

这种反对某些游戏的立场,以及之前阻止年龄评级的工具,在韩国远非新鲜事。在2011年和iPhone4S上市之前,韩国曾因所谓的评级问题曾全面禁止App Store游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