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9 20:15

小米12 Pro拆解出炉:豪华散热镇压骁龙8 Gen1、采用超薄屏下指纹

小米12 Pro发布后,微机分楼斌和艾奥科技蒋镇磷分别送出了视频拆机,感兴趣的不妨来看看小米12 Pro内部做工用料如何。

小米12 Pro依然采用三明治结构,拆开后盖后内部是三段式。为了镇压骁龙8 Gen1内部用到了散热膜、铜箔、硅脂、2900mm2超大VC均热板等。

摄像头参数方面,除了主摄全球首发索尼IMX 707,其余两颗5000万像素副摄均为三星JN1,5000万像素,1/2.76英寸,其中人像镜头5P镜片,超广角为6P,主摄是7P+光学防抖。前摄是3200万豪威OV32B40,一款手机三大CMOS厂都安排上了。

闪存和内存上,媒体所拆两款均为SK海力士LPDDR5+SK海力士UFS 3.1。

拆解中让人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上下对角排布的四单元分频扬声器(高+低),同时,X轴线性马达也比多数安卓厂商大一圈,有着媲美iPhone的震感。

其他方面,此前有网友担心小米12 Pro用的是短焦屏下指纹,实际还是成本更高的超薄屏下指纹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