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9 19:30

免费!7-Zip新版21.07发布下载:支持更多解压缩格式

在解压缩界,用户量和知名度最高的两个软件恐怕就要数WinRAR和7zip了。

7z由于免费的特点,广受好评,单在Sourceforge上,其下载量就超过了4.8亿。不过WinRAR现在也推出了个人免费版,唯一的缺憾就是需要忍受弹窗广告

本月27日,7-Zip新版21.07发布下载,大小仅1.4MB。

新功能包括:

1、新增对VHDX镜像文件的提取支持,这是微软Hyper-V虚拟硬盘v2格式文件;

2、解压排除新增-spm和-im!{file_path},可用于路径排除;

3、添加到压缩文件现在允许添加-m前缀作为参数字段,比如-mparam;

4、当某个目录的名称与另一个目录或文件的名称的前缀部分相同时,档案中文件的排序顺序略有改变,以便更加统一;

5、7-Zip创建的TAR文件和GNU TAR程序创建的文件更一致。

7-Zip 21.07下载(64bit,提取码:zwpq)

注:7-Zip支持Windows 98/ME/NT/2000/XP/Vista/7/8/10/11操作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