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9 19:01

号称超越所有折叠屏!荣耀Magic V参数曝光:骁龙8+66W快充

前几天,荣耀官方已经正式宣布将推出首款折叠屏手机,并将其命名为Magic V”,应该会在元旦后春节前正式发布。

今天下午,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带来了关于该机最新的规格信息,他透露:折叠屏受限于铰链结构堆料比较困难,荣耀的大屏内折旗舰Magic V也是只做了66W超级快充,还要塞不算小的电池和高刷大屏,压骁龙8 Gen1的难度也不小”。

这就意味着荣耀Magic V将搭载骁龙8 Gen1这款目前安卓最强量产处理器,也是首款骁龙8 Gen1的折叠屏旗舰,得益于折叠屏更大的机身,散热系统应该会更加出色,最终的性能表现可能会超过常规旗舰。

遗憾的是,爆料也透露该机受限于折叠屏的铰链结构,无法实现百瓦超快充,搭载了66W的快充技术,不过在此前机型上的实测来看,表现也非常出色。

另外,这次的消息中还首次提到了屏幕方案,Magic V将搭载一块支持高刷的内部大屏幕,能提供非常出色的影音、滑动等体验。

对于为何采用大屏的左右翻折方案,赵明此前曾直言:有的厂商将折叠屏手机做轻甚至把尺寸做小,违背了折叠屏的初衷,因为折叠屏手机最吸引人的地方便是打开时候的大屏。

赵明还强调,荣耀定义了全新的折叠屏产品系列,Magic V应该是在结构设计上最完整、市面上看到的最好的折叠屏手机,设计非常惊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