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9 17:45

LG推出ThinQ Recipe食谱应用 打通沃尔玛与亚马逊生鲜配送服务

LG 刚刚宣布了刷新后的智能厨房电器产品线,与之一同到来的,还有一款名为 ThinQ Recipe 的应用程序。LG 表示,这项服务由 SideChef 提供幕后支持。用户无需离开 App,即可轻松挑选数以千计的食谱,并可无缝安排沃尔玛或亚马逊的生鲜配送。

其实早在 2019 年,LG 就已经与 SideChef 达成过合作。官方新闻稿称,ThinQ Recipe 提供了近万个“一键式”食谱购买选项。

如果你不想每周往返杂货店的痛苦 —— 尤其对于大家庭而言 —— ThinQ Recipe 亦能带来更加无缝的使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ThinQ Recipe 还集成了由波士顿 Foodspace Technology 开发的扫描烹饪功能。

其原理是扫描(某些)冷冻和即食食物上的 UPC 条形码,然后自动将烹饪指令发送到兼容的 LG ThinQ 烤箱。

最后,LG 在手册中指出:ThinQ Recipe 应用可与具有 Scan to Cook 功能的家电搭配使用。至于后续还能玩出哪些花样,仍有待市场去检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