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9 17:30

realme GT2 Pro玩《原神》平均59帧:迄今跑《原神》最猛的骁龙8旗舰

12月29日消息,@数码闲聊站测试realme GT2 Pro,该机在GT模式下火力全开,《原神》极限画质60帧模式下,半小时平均可以跑到59帧,是迄今为止跑《原神》最猛的骁龙8手机

realme GT2 Pro如此强悍的游戏表现,得益于骁龙8这颗旗舰级处理器,它基于三星4nm工艺打造,采用超大核Cortex X2,CPU主频突破3.0GHz,GPU为Adreno 730,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100万。

另一方面,realme GT2 Pro的散热表现同样强悍。

该机搭载金刚石冰芯散热Plus,realme突破性将直径为40-50m的金刚石颗粒制成散热凝胶,散热性能较常规凝胶提升50%~60%。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最高可让CPU核心温度降低18度。

此外,realme GT2 Pro采用2K+ AMOLED柔性直屏,这块屏幕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

该机将于1月4日正式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