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9 17:15

LG显示将在坡州工厂为iPhone 14 Pro Max生产120Hz刷新率屏幕

【TechWeb】1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韩国媒体日前在报道中国表示,LG显示将在明年为iPhone 14 Pro Max供应部分支持120Hz刷新率的LTPO TFT OLED屏幕,三星显示将不再是高端iPhone所需屏幕的独家供应商。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LG显示将在他们位于韩国坡州的P9工厂,生产iPhone 14 Pro Max所需的LTPO TFT OLED屏幕。

具体而言,LG显示为iPhone 14 Pro Max生产LTPO TFT OLED屏幕,将会用到坡州P9工厂的两条生产线,将利用AP4生产线的部分进行LTPO TFT工艺处理,随后转移到E6生产线,进行有机材料的沉积,进而完成LTPO TFT OLED面板的生产。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由于LTPS TFT OLED面板生产线,也在坡州工厂,生产LTPO TFT OLED会占用这一工厂的部分车间,可能会削弱LG显示明年向苹果iPhone供应LTPS TFT OLED面板的能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