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9 17:03

站长因未添加防盗链 网站图片遭违法站点调用被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 消息:对于网站还未添加防盗链的站长要注意了!近日,有站长反馈,其个人网站图片因为没有添加防盗链,结果被一个违法网站调用。网警通过反查域名信息,找到了该站长,并询问其是否参与了违法网站。

该站长表示,其搭建的站被不法分子引用了静态的图片链接,警方通过不法分子的诈骗APP抓包分析到很多的链接,其中有两个图片的链接遭不法分子引用。

站长之家了解到,有些站长的演示站出现关于诈骗风险提醒(如下图),这可能意味着站点出现违规资源了,又或者是网站有图片或者css和js被不法分子盗链了。

在这里,站长之家提醒各位站长最好添加图片、css、js防盗链,避免自家网站“躺枪”违规,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